莫方

【福华】生而为人
【番外】七夕
John第一次去中国是跟sherlock和Mycroft一起,Mycroft要出席一个会议、sherlock被Holmes太太要求陪同他手臂脱臼的哥哥,显然Holmes太太并不知道Mycroft的手臂就是因为招惹了John被sherlock弄脱臼的。
sherlock裹着灰色的呢子大衣和John相亲相爱的走在前面,完全忽略了他“亲爱的”哥哥
Mycroft认命的让前来接待的人多拎了两箱行李,并高傲而慷慨的递出小费却被满脸笑容地拒绝,并收获了一长段不明口音的中文
sherlock回头嗤笑,被Mycroft瞪了一眼就毫不在意地挽着John上了车。
酒店大堂哪怕布满警卫也掩盖不了粉红而喜庆的气氛,这种甜蜜到腻味的气息让sherlock打了好几个喷嚏,Mycroft倒是在接待人员和酒店管理人员中周旋的游刃有余。
酒店的服务人员将行李送到房间就彬彬有礼的退了出去,John坐在套房的沙发上四下打量。
sherlock脱下大衣,悄悄靠近john准备上下其手,却被Mycroft叫他们吃饭的敲门声打断,十分不爽,晚餐时一点好脸色都没给Mycroft。
“my dear brother,我想你的任务是照顾我而不是Dr.Watson不是吗?”Mycroft在sherlock第十次从他筷子下抢走糖醋小排给John时忍不住开口。
sherlock眼疾手快的从盘子里夹走最后一块小排给了John。“you can take care of yourself”sherlock回应道。
Mycroft一脸无奈的在用餐结束后打包了一份小排快速回房间去了。John在酒店大堂的传单里get了什么叫做七夕节,十分兴奋,“嘿!sherlock,今天晚上好像有演出!我们去看吧!”
“as you wish,darling”sherlock凑到John的耳边说道。
酒店的节目大多数是中国传统歌舞和趣味益智游戏,John在sherlock 的加持下对所有有奖品的问答题无往不利,最后赚得盆满钵满的回了房间。
“sherlock!你看这把折扇!多好看!”
“sherlock!你看这套茶杯!多好看!”
“sherlock!你看这……唔……”John的最后一个词汇被sherlock吞进嘴里,在舌尖缱绻着,直到John有些缺氧,脸色变红,神情迷蒙。
在John窒息之前,sherlock放开了他,他大口大口的喘气,由于缺氧,面色通红。
“oh dear John,you don't know how sexy you are now”sherlock一只手搭在John的肩上缓缓抚摸着他的锁骨,另一只手解开了自己的衬衫。
John一直觉得sherlock解衬衫的样子很帅,他对着镜子试过很多次,却一直没有sherlock的效果。
“oh gosh”John轻叹,咽了咽口水。sherlock修长的指尖在昂贵的面料上摩擦,纽扣解开时发出细不可闻的“啵”的一声,sherlock肤色很白,骨节分明,纤细却有力的指头划过衣料,露出精干的胸膛,肋骨的痕迹并没有使他显得干瘦,反而使他身上的线条更修长,接着露出的是带有腹肌的小腹,视线向下,西裤阻挡了滑向鼠蹊部的目光,让人烦躁得有立刻扯开他皮带的欲望,然而John也确实这么做了,拉链发出清脆连续的响声,柔软的面料贴着sherlock的腿滑到地上,堆叠出好看的褶皱。
“满意你看到的吗?”sherlock一只手撑着椅背,将John圈进怀里。

评论

热度(11)